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公告通告 >> 药品GMP符合性检查

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GMP符合性现场检查结果通知

 

  根据2019年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有关事项的公告》(2019年第103号)要求,经现场检查和综合评定,现将辉瑞制药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药品生产企业药品GMP符合性现场检查结果通知如下: 

序号  

企业名称  

生产地址  

检查时间  

现场检查结果  

1  

辉瑞制药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淮河西路22-9  

2022420日至2022422  

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委托生产氟康唑胶囊(0.15g50mg)、阿奇霉素片(0.25g)、注射用头孢哌酮钠(1.0g),受托生产企业是大连辉瑞制药有限公司,生产地址是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庆路22]经现场检查和综合评定,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要求。  

2  

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沈阳市浑南新区新放街1  

2022425日至2022428  

预防用生物制品[乙型脑炎灭活疫苗(Vero细胞)(预充式注射剂车间)]经现场检查和综合评定,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要求。  

3  

辉瑞制药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庆路22  

202256日至202258  

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委托生产替比夫定片(600mg),受托生产企业是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生产地址是北京市昌平区永安路31]经现场检查和综合评定,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要求。  

4  

大连泠美制药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31#工业区  

2022424日至2022426  

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委托生产伤湿祛痛膏,受托生产企业是锦州紫金药业有限公司,生产地址是锦州市凌河新区百官屯)经现场检查和综合评定,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要求。  

5  

上海绿谷(本溪)制药有限公司  

辽宁省本溪经济技术开发区神农大街39  

202256日至202259  

原料药[甘露特钠(一车间,生产线1、生产线2、生产线3、生产线4]经现场检查和综合评定,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