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攻坚 先锋”学雷锋主题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省药监局紧密围绕省委部署和省直机关工委要求,制定印发《关于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攻坚先锋”学雷锋主题活动的通知》,在全机关部署开展2024年学雷锋主题活动。

  各党支部(总支)、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紧密围绕活动主题,精心设计载体,认真组织实施,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一是立足岗位学雷锋。深入开展“勇攻坚、争一流、促提升”大讨论,观看电影《雷锋的微笑》,参观雷锋主题场馆,传承雷锋精神,凝聚价值追求。二是志愿服务学习雷锋。广泛开展免费义诊、义务清洁、宣传安全用药、普及法律法规、发送安全用药宣传品等活动,受到居民群众广泛好评。三是深入基层学雷锋。组织党员干部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开展安全用药宣传、健康体检、指导企业产品注册申报、法律法规政策咨询、帮扶企业规范生产经营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

  下一步,省药监局将以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为抓手,自觉把传承雷锋精神融入药品监管工作之中,大力弘扬雷锋同志艰苦朴素、刻苦敬业和无私奉献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推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