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意见征集

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辽宁省深入推进“开药店一件事一次办” 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关于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造政务服务升级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2〕32号),根据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协调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深人推进“一件事一次办”工作方案>的通知》(辽职转发2023〕1号),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起草了《辽宁省深入推进“开药店一件事一次办”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3年3月29日前,将相关意见或建议反馈至指定邮箱(xzspc1@ln.gov.cn)。

  附件:辽宁省深入推进“开药店一件事一次办”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