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公告通告

辽宁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知

按照《辽宁省省直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就体检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体检名单

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安排

1.时间:2023年1月17日7:50体检报到,8:00开始体检。

2.地点:辽宁省金秋医院 体检中心一部(所有受检者先经辽宁省金秋医院3号楼入口处进入,按照指示牌到达体检中心一部)禁止家属陪同,受检人员进入体检区域后一律不得擅自出入。

3.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小南街317号。

4.项目:《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有关文件规定的体检项目。

三、体检须知

1.请受检者自行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口罩,保持一米距离。

2.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请按时参加体检,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

4.受检者备好身份证、近期二寸免冠彩照一张,现场粘贴到体检表上。

5.体检表第二页由受检者本人填写(自备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

6.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天请清淡饮食。

7.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彩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当日晨禁食禁水。体检前沐浴,穿好内裤,保持外阴部清洁。

8.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尿液检查,待月经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9.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10.体检医生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地理位置:沈阳市沈河区小南街317号(辽宁省金秋医院)

公交路线:

  • 乘公交133路、213路、286路、K801路、K802路省金秋医院站下车即是。
  • 乘公交135路、239路、环路南塔站下车向正西方向,沿文化路走240米,右转进入小南街走370米即到。

辽宁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