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结果公示(2022年第15期)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编辑:                          来源:

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结果公示

 
案件名称 辽宁舒康医用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不符合经注册的产品技术要求和行业标准要求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案
处罚决定书文号 辽药监(稽十四)罚〔2022〕1号
被处罚企业名称 辽宁舒康医用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1402MA106UNL1J
法定代表人 韩建新
主要违法事实

当事人生产不符合经注册的产品技术要求和行业标准要求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行政处罚种类和依据

违反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2014年修订)第二十四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六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决定对你单位作出以下行政处罚:没收违法生产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处罚结果

没收违法生产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平面型(非无菌)耳挂式17.5cmX9.5cm(蓝色),批号:20200406] 237050片。

行政处罚履行方式和期限

主动履行。

作出处罚的日期 2022-07-04